A600092

以后想

1.

重新制定联盟各分战队管制区域的会议开了三小时,黄少天从第四十分钟就开始坐立难安,看一眼王杰希,再看一眼喻文州——王杰希离他远,装没看到装得很逼真。喻文州使眼色几次弹压,示意他别说话。他一向服气喻文州的,但这个要求违反他天性,所以忍得尤其辛苦。

不让黄少天说话就像古时候治水,靠堵的结果就是迟早会被反扑。于是一出会议室他就推着喻文州离三三两两出来的人群远远的,“队长你说,王杰希D32,高英杰D34?搞什么鬼??”

王杰希一直是联盟对空主力,高英杰是他一手带出来的,虽然进步快到让所有人看好接班,但实战经验和临场应变毕竟还要磨练。议会近三个月一直把主要战略对空任务分配给高英杰,王杰希只作辅佐,为这个几次平白多耗损了时间战力,已经让很多人奇怪。其他人就算心里奇怪,嘴里也不好问。黄少天喻文州比王杰希晚进联盟两年,彼此称得上朋友。黄少天嘴上八卦,心里确实是关心的。

喻文州也是一样,他之前就旁敲侧击地暗中打听,只是不得要领,所以也没和其他人提起。至于王杰希那边,喻文州善解人意,知道既然他表现得若无其事,就是不想让人多过问的意思。这时候被黄少天一问,就说,“你没去问过杰希吧?”

黄少天理直气壮地说,“你当我什么人啊!我当然问了!!但他那人你懂的,只说是战术需要。战术需要个鬼!上次高英杰把80%战力放在T153,要不是……”

喻文州给了他别背后说人坏话的一眼,“战局情况混乱,判断失误难免的。要给新生力量成长的时间嘛,少天你当初也是这样成长起来的。”

黄少天先表示了下队长你别打官腔我很不适应,然后很流利地反驳,“那当初我也被说了不是,但后来我用实际行动打了他们脸啊,小高要是以后能打我脸我也一定受着,但你现在不让我说别人就太亏了是吧。而且不是我说,这新生力量培养的也太急了吧。这就把大眼从战略主区调出去了,要不是他那个身份,我还以为有人要过河拆桥架空他呢……不过也没准,哎哟不会真有人要架空他吧?!”

他说的这些喻文州也在疑心,沉吟说,“这事情看起来牵涉大,我也没线索。杰希不想说的话也不好问……问了也没用。今天没看到叶修,他不是回来了么,不知道有消息没有。”

黄少天扁扁嘴,“老叶有天眼通的,这里的事肯定早八百年就知道了。他要是不去跟大眼打听我不姓黄。”

评论(1)

热度(1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