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00092

以后想

10.

“王杰希怎么办呢?”

东部的领土占了总领土的百分之四十还要多,如果能把军队和物资全部撤过去,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抵御联盟的进攻。现在的形式虽然非常不利,但己方也没有因此乱了次序,如果要形容的话,就是有条不紊地节节败退着。

虽然具体的事宜有相关部门负责,但每个部门的人都觉得自己管辖的部分最重要,陶玹在群思群议做决策的同时还要平衡各处关系,要准备和处理的太多,很多事只能往后推。

但王杰希的事总是要解决的。他还是住在原来的地方,只是门口增加了更多警卫,原本的居所变成了软禁的监牢。陶玹已经很久没见过他了。实际上,从做出袭击联盟军事基地的决定后,他就没见过王杰希,而抑制剂是在此之前就停止供应了。

帝国在某种程度上还是传袭了王权至上的观念。王杰希是执政者的配偶,如果没有背叛或损害帝国利益的直接证据,并不能对他用刑和逼供,而出于体面的考虑,也不会有人对他施加侵犯,后者对OMEGA最常见的刑讯方法之一。

对于有身份的OMEGA,会有其他的处理方式。除了固有的发情期外,用催情药和ALPHA信息素可以激发他们持续处于性欲高涨的状态。这是种很残忍的手段,但在官方意义上却很难被定义为刑罚。

被这样处置的OMEGA被迫长期处在得不到抚慰的,激烈的发情期。在语言和器具的调教下,他们会濒临绝顶却不能真正高潮,精神变得亢奋和紊乱,进而发展成神志恍惚和行为失控。但在整个过程中他们并没有真正受到来自外界的伤害。一切痛苦和折磨都来自自身的激素分泌。如果有ALPHA和他们交合,这些症状会迅速平息,事后能检测到的可能只是轻微的脱水。而刑讯者方面要花的人力物力也很简单,只要注意不让他们自残就可以。

当然事情没有十全十美的,这种做法的局限性在于,被处置的OMEGA会产生幻觉,很难确定他们所说的是否是真实的,更多时候他们吐露的只言片语只能作为参考。所以第一次审讯者只是在王杰希精神失控时进行诱导,把那些零碎的信息和他们实际掌握的情况加以对照,得到满意的结果后向上级做了汇报。之后除了限制行动自由外,就没有再对他使用药物。

刑讯的再次开始是双方在D34区两败俱伤之后的事,除了诱导剂外还加上了一定程度的体罚。但这次关注的重点和之前的不同。因为D34化为废墟,双方空战力量基本全毁,王杰希所掌握的军事信息已经没有多大用处。他剩下的价值在于,如果他能说出这次袭击和反袭击是由联盟暗中诱导,可能会对舆论产生一定影响。虽然舆论优势不如军事优势那么重要,但反正也没别的事情可做,审讯的人还是很尽职和卖力地进行着自己的工作。

从陶玹看过的记录看,王杰希一直只承认自己把对空部队的指挥权和防空部署交给了高英杰和喻文州。这些可以说是公开的信息,对他们毫无帮助。

他也不承认自己在帝国期间有向联盟传递过任何军事信息。这个,无论是刑讯者还是陶玹,都是相信的。既然联姻只是名目,那么双方都会有所防备。从王杰希到帝国的一刻起,提供给他的任何视频或纸张新闻都经过筛选。陶玹从没在王面前提到任何和军政相关的事,而两人哪怕是有亲密的身体接触的时候。也从不会在对方身边过夜。

王杰希对此一直十分配合,也从来没有问过什么。他从一开始就把自己摘的那么干净,就好像从来到帝国的一刻起,就放弃了除OMEGA外的任何身份。

所以,陶玹想,要么相信王杰希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当然他是不会相信的,没人会相信这个;要么,这就是早就设计好的,一个从双方协商停火开始,也许还要更早,就开始设置的陷阱。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