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00092

以后想

21.

叶修把这想法告诉喻文州,主要是因为之后会牵涉到外交安置这些方面,他不可能一手遮天,迟早要喻的协助。叶修也不是神仙,能把每件事都料准,每个人的心都摸透。他光听喻文州答应不告诉王杰希,想不到他一背过身就去给王杰希备后路。

在王杰希那里也是一样。叶修知道王杰希想避开他们,觉得大概跟动物受伤了要躲起来疗伤差不多。但王杰希那些想法,既然没告诉他,他就不知道了。在他看来,过去也好,现在也好,王杰希就是一整个的。

叶修想对王杰希好,有些事他可以做到,比如找地方安置,需要什么不用开口就先备好。但有些事情他还是无能为力的。

失去ALPHA的,被标记过的OMEGA一直是个社会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激素分泌的降低,发情的激烈程度会逐渐减轻。但大部分人在此之前都有十几年甚至几十年要过。他们中的有些人会去做去除标记手术。有些因为身体原因做不了,或者不想做,或者还在等待自己的ALPHA的,就要忍受每个月的折磨。

这种定期的煎熬不会死人,但会非常难受,程度因人而异。如果是完全失控的,抑制剂已经失去作用,到了发情期只会渴求着ALPHA。但又得不到完全的满足,只能在持续的痛苦和索取中耗得精疲力竭。

有很多类似情况的OMEGA聚集在一起形成互助组织,在彼此的发情期互相照顾抚慰。也会有相应的ALPHA或BETA志愿者。政府也对他们提供了支援,对因此失去工作能力的OMEGA提供廉价的住所,食物,乃至药品。

王杰希的情况还没到最糟。他是因为曾经大剂量注射催情剂,然后即得不到抚慰也没有抑制剂,把身体搞坏了。负责他的医生认为之后的脑部电击可能也会产生影响,但这点并不确定。

叶修对这些医学理论兴趣不大,他只是很实际地考虑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虽然王杰希喜欢自己,但叶修也知道把他留在自己身边违反了他的个人意志。所以要想法弥补。他想总会有个其他办法的。就像不想从从门或窗里出去,就得在墙上砸个洞一样。

叶修也知道这办法未必成功,但既然这是看起来唯一的第三条路,怎么样都是要试一试的。至于真把人弄来了后,喻文州想到的阻碍,他也都想到了。陶玹的想法他是肯定不会管的。王杰希清醒的时候肯定不同意。但是,叶修想,如果是发情期最厉害的时候把人带过来,他不同意也没办法了。只要做过第一次,以后就会好办得多。然后再慢慢说服他就当是药了。

叶修倒是想用这个说法去对付王杰希的,但这件事情向前推进的时候,他越来越烦躁难过。有时候都想可别自己这关先过不了。因为这个,他平常也没有一直去看王杰希。除了时间安排不过来外,也是怕两人相处时间长了,自己舍不得。又怕自己控制不住伤到对方,有时候实在惦记了,就先跟其他OMEGA做了再去看他。

叶修去的时候都是晚上。如果王杰希已经睡了,他就把人家撩起来,两个人说话也好,吃东西也好,什么都不做也可以。王杰希也随他,反正觉白天还有很多时间可以补。如果是王杰希的发情期,叶修就自己吃了药,尽量去陪他,到底舍不得放他一个人挨。虽然王杰希不肯告诉他,只推说不知道时间,但时间长了,叶修自己也能算个大概。

最近的一次倒是意外。叶修一开门就闻到了空气里的味道。他反手锁上门,打开客厅的灯。桌上搁着用过的针剂,但房间里OMEGA的气息还是浓得要滴下来一样。

叶修之前见过这种情形,虽然看起来王杰希一次比一次发作得利害,但遇到了也不至于不知所措。

评论(2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