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00092

以后想

6.

等结束后叶修靠在床头抽烟,并没有多么快活。反复的结合让他生理上得到满足,但现在他还是觉得疲倦又空虚。他想起以前和其他OMEGA做的的几次,那些人对他来说什么也不是,但那时候他不会觉得自己除了这个什么都做不了。

叶修会这样觉得是因为他从没想过王杰希会离开,但对王杰希来说这是个一直存在的可能性。曾经有一段时间这个可能性被淡忘了,但始终存在着,让他知道并非所有的事都能按照心意来做。他很喜欢叶修,但现在已经是他能做到的极限,他没法让自己越过这个界限。

他这时候还是很疼,不过他没做过,不知道这件事可以温柔又缱绻,他以为本来就是这样的。和ALPHA暂时结合后的疲倦,未能标记导致的不适混杂在一起,让他只想就此睡过去,但又不愿意。然后他听到叶修的声音。

叶修说,大眼你说你喜欢我。你看我也喜欢你。可是你还是要走,我也没法标记你。我都下了那么大的决心来做这件坏事儿,结果还没做成,所以你说,这样的喜欢有什么用呢?

叶修的声音在黑暗里听起来又轻快又模糊,都不像是真实的。王杰希不记得什么时候听过叶修这样正经地说话,也从没听过他的语气里这样无奈和自嘲。他没对付过这样的叶修,何况现在两人身上还都是对方的气味和体液,那么暧昧下流的气氛也不太适合谈这样有深度的话题,所以他只能先不回答。

叶修也不用他回答。夜深人静的时候人比较容易动感情,他这时候也看不到王杰希,但他估计王杰希大概还是那副就算心里有一百个不同意,但还是会做出我知道我是对的所以不介意你说什么的样子——每次他看到王杰希这样就会故意想气气他,气王杰希他还是有一套的,比如他很想说,你怎么知道你做的决定一定是对的,一定对所有人都好呢?你从小就是被联盟那帮人带大的,每件事都想应不应该,不想喜不喜欢。哪有那么多应该,各人管自己,谁他妈要管大家。

但他没法说这个,烟头明灭了半天,也只能玩笑似地说,“我都不知道希不希望你后悔。”

这话出口他就觉得还是太正经太深情了,正要再加一句“要是后悔了记得我还是等着你”挽回一下画风,就听到王杰希安静地,平稳地说,“有些事情,就算知道会后悔,还是要做的。”

叶修不说话了,他想我还能说什么。你喜欢我,也知道我喜欢你,你甚至知道自己会后悔,但还是要去做。你都想得那么清楚了,我还能做什么呢?

后来叶修再想起来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有很多事情可做。比如他可以死皮赖脸地拖着王杰希跟自己远走高飞,或者就像他本来打算那样,找机会把王杰希标记了,让议会那帮老头子哭去吧,他想,去他的大局为重。

如果这些都不行,至少他也决不会一声不出地走掉。他会每天喝三瓶抑制剂然后陪在王杰希身边,厚着脸皮说上无数甜言蜜语,直到他要离开的最后一天。他想了很多次,每次想的能说的话都比上一次来的更加甜蜜和肉麻。如果王杰希在的话肯定是会听不下去的,但王杰希并不在,所以他可以尽情地想。

评论(7)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